南枝

【白魏】出租男友2

01

白月光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为了那区区一百块找到芒果医院里来,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他一定不会出现在这里,并且还一手牵着一个熊孩子。

事情回到一个半小时之前,白月光在刷自己朋友圈的时候,发现美颜队长的朋友圈里有一张穿着护士服的照片,是很早之前发的了,这个衣服和白月光看见的那个款式很像,他放大了图片看清了工作牌上写着芒果医院魏护士,他决定去把手机还回去并且索要精神损失费。

他打了个车到芒果医院楼下,他打算去前台问问魏护士是哪个科室的,从中央大厅往里看过去不用找就看见了人群中穿着蓝色护士服的男人,他一手牵一个小孩儿往大厅走,白月光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魏护士面前,魏护士被吓了一跳:“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这你手机,还有把昨天的钱结一下顺带把串儿钱也还给我,我们小本生意不容易。”白月光很想很帅的把手机甩到魏护士身上,但是吧魏护士还带着俩孩子呢,白月光觉得不能教坏了祖国的花朵儿,所以把手机小心翼翼的插进魏护士胸口的兜里,然后冷着一张脸,要账!

魏护士看着面前这个一脸不爽的弟弟,他突然觉得自己有救了!他把小孩子的手放到白月光手里,然后说:“我……我给你拿钱去,你……你帮我看……看着点儿。”弟弟有你受的!

魏护士跑出了百米的速度,白月光一开始还不知道为什么,直到一个小孩把鼻涕抹到白月光裤子上另一个孩子疯狂挣扎试图逃跑的时候,白月光才知道自己接过来的是什么神仙!

02

魏护士把儿科医生带过来的时候白月光从一开始的潮男变成了非主流,刘海也乱了,衣服也皱了,整个一个落魄乞丐,魏护士满脸歉意走过去,把孩子交给张医生然后和白月光说:“我……”

“停!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听,我钱也不要了,听着以后我不想和你有任何联系!看见你我就倒霉!”

魏护士咬着嘴唇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眼圈都急红了,他知道自己不应该开这个玩笑,他其实完全可以带着孩子过去找医生的。

白月光看着魏护士慢慢低下头,两只手不安的来回扭着衣服,他又有点儿过意不去:“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哎呀!对不起啊!我说话太重了,但是我说哥哥你也不能这样吧,你看我和贫民窟来的难民一样,而且你看新鞋!就给我踩了!”

“对……对……”

“你还对!”

“对不起……”

魏护士抬头的时候已经哭了,白月光平时伶牙俐齿但是最怕人哭了,这样一下白月光啥也说不出来了。

钢铁直男白想着转移一下话题,于是说:“你是口吃还是故意气我?”

完了,哭的更凶了……

03

白月光现在就是很生气,他刚才就不应该一时心软答应魏护士请客的要求,现在两个大男人坐在咖啡店里,还是那种一看就是情侣座儿的地方,虽然他的确曾经接了出租男友的单子,但是这不意味着他在没收到钱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继续假装,他又不是慈善家!

魏护士一面往咖啡里加糖一面看着白月光越来越黑的脸,他搬了一下凳子凑近白月光,所有店里的女孩子都往这个方向看,一面看一面露出姨母笑……

白月光看着魏护士小心的凑过来,然后拉住自己的袖子,轻轻晃了一下,软软的说:“你……你别生气了呗?我……我给你钱!”

“支付宝到账1000元!”

白月光还是为了钱真香了!

04

魏护士要求很简单,就是让白月光假扮他一星期的男友,工资就是七百多余的三百是火葬场那天的工钱还有串儿还有今天的精神损失费,虽然白月光很亏但是看着魏护士的眼睛他就一时鬼迷心窍了。

魏护士是个小口吃,所以白月光就尽量听他说话,但是白月光有点儿急脾气,有的时候也会听不下去,喝咖啡的时候他看着魏护士把加了好多糖的咖啡推给自己的时候,他说:“我不喝加糖的咖啡。”

“巧,巧了……我也……不喝,我……以为你……你喜欢的,这……怎么办?”

白月光努力告诉自己不生气,就一周,一周之后老子又是最靓的仔!

魏护士低着头摩挲着咖啡杯的杯沿儿,轻轻笑了一下:弟弟,让你凶我!我玩不死你一千块白花了!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