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枝

【白魏】苏打美式



咖啡味的Ax汽水味的O

白大神x魏有钱

(梗来自同学偶然说的苏打美式咱也没喝过,咱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01

咖啡加汽水是什么味?魏有钱会告诉你大概就是苦的冒泡吧……

魏有钱只拿了戒指就走了,本来明天就应该和白rap领证的,可惜白rap根本就不爱他,天知道当魏有钱看着楼下和一个陌生o拥吻的白时心里有多难过。白rap现在红了,他也不用再委屈自己和一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一个被标记过的o去除标记的时候有多痛苦曾经魏有钱想都不敢想,但是现在他就在手术台上准备经历这份痛苦,可比起心上的痛这点痛不算什么。

“水……”魏有钱低声说着,坐在他床边的那个少年连忙拿了水插了吸管递过去。

他看着虚弱的魏有钱,没好气的说:“都和你说了那个小白脸不是啥好人,你非去招惹他,吃亏了又只会委屈自己,人家霸总都是人渣,你到好,被渣……”

“弟弟,你不懂!”魏有钱看着身上西装都没脱的白大神,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从小自己和白大神就不对付,白大神总是会抢走所有他喜欢的东西,惹了祸先把魏有钱推出去,两个人在一起好好说话基本就是没有,本来小白弟弟小的时候挺可爱的,但是越大越不可爱。而且白大神有毛病,都二十多了还没分化,看着十八就分化成o的魏有钱他恨得牙痒痒的,本来也是白大神长得漂亮,如果分化了肯定是个吸引人的美o。

魏有钱没想到他最落寞的时候身边居然是白大神陪着他。

白大神把水放在一边,脱了外套,就上了沙发睡觉,魏有钱看着这样的白大神心里唯一那点感动也没了。

02

“你帮我个忙,你已经不能被标记了,我也没分化,咱俩凑活凑活,我实在不想去相亲了!”白大神强行抬起魏有钱的头,让他从一堆工作里分出心来看看自己。

魏有钱离开白rap之后每天都在不停的工作,不知疲倦一样。

“行,你定个合同,咱俩明天领证去。没事了吧?我还没看完这个策划呢,出去的时候把门给我带上。”魏有钱答应的痛快,这是白大神没想到的,不过也是毕竟没和白rap在一起,和谁在一起不一样呢?

03

他们的婚礼没有大操大办,就是发了个微博就定了,微博瘫痪的时候,魏有钱看着结婚合同,白大神打着芒果荣耀,俩人完全不像新婚夫夫。

魏有钱刚把字签好,白大神那边就出了一声“ victory!”

“你睡客房吧。我去工作了!”去除标记之后的魏有钱格外喜欢工作,因为他停下来的时候腺体的疼痛时刻提醒着他,白rap不喜欢他!

魏有钱泡了杯咖啡,上了楼,其实他不喜欢喝咖啡,但是白rap的信息素是卡布奇诺咖啡的味道,为了麻醉自己白rap喜欢自己,他每天都用咖啡回味白rap的味道,但是比起甜甜的卡布奇诺,魏有钱其实更喜欢苦苦的美式。

习惯是改不了的,就算不爱白rap了,魏有钱也做不到戒了咖啡。

白大神倚着门框,看着魏有钱揉着脖子强迫自己工作的样子,他很不爽!

他走过去,抽走魏有钱的合同,然后说:“饿死了,出去吃饭!”

“你自己去不就好了?”

“哪有新婚夫夫自己吃饭的?你去不去?不去我扛你走了!”

“呵,你要是扛得动,我都行。”

魏有钱被白rap嫌弃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太壮了,一点儿都不软,魏有钱表面笑嘻嘻开玩笑,其实他也不喜欢自己的身材,可是他骨架大,没办法。有的时候他很羡慕白大神,细胳膊细腿,要是自己有这个身材白rap就不会走了。

白大神看着魏有钱笑得比哭还难看,一把上去拉开椅子扛着魏有钱往出走,魏有钱惊得紧紧抓着白大神的肩膀。这时候他才知道白大神就是一金刚芭比!

“你放下我!我自己走,顶的我胃疼!”

这样子挣扎的结果就是咖啡撒了一桌子,屋子里都是美式咖啡的味道。如果不是因为白大神没分化现在这气氛有点A易感期的味道。

04

生活永远都不会因为少了一个人而无法继续,上天总会用别的填满离开的人的空缺,比如失去白rap的魏有钱拥有了天生和他作对的白大神。

魏有钱想工作,白大神非按着他睡觉,魏有钱露脚踝白大神就强行给他穿袜子,魏有钱熬夜,白大神就拔网线,总是和魏有钱唱反调。但是,魏有钱有了家的感觉,他学会了按时睡觉,保重身体。每天回家也总有个人问寒问暖,虽然语气听着都是不屑但是一旦魏有钱说了有什么不顺心的,小眉毛自己就皱起来,然后唠叨魏有钱不会照顾自己,说他傻!

魏有钱总是笑着靠在白大神的肩上认认真真认错,不过下次还敢,毕竟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

或许生活就是这样,你以为你失去了最好的,其实最好的还没到。

后来白大神分化了,他的信息素是美式咖啡的味道,偶然间标记了魏有钱之后苏打美式的味道就留在了两人身上。

咖啡遇上汽水是什么味道?香醇浓郁虽然苦,但是唇齿留香……

05

白rap走机场的时候看见了在机场边缘的魏有钱,他穿着厚厚的棉服,白rap以为他是余情未了,结果他看见那个男人眉眼弯弯扑进了另一个人的怀抱。这份笑容原来这么甜,这么好……

白rap带上墨镜,转过头,他认输了……

白大神这招扮猪吃虎真的厉害。

(到这就可以停了!)






















我知道你看了!那就继续吧。

番外

白大神给了白rap一笔钱让他滚,白rap不同意但是他有什么可以和阿里白白太子爷作对的资本呢?他拿了钱,想着以后有了地位再回来找魏有钱,但是他没想到,这一走就是一辈子。

白大神从小就看不惯魏有钱,他笑起来好看,哭起来更好看,被怼的说不出话瞪人的时候其实也好看。把魏有钱弄哭再哄好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魏有钱分化之后身边一堆A可是白大神一点反应也没有,他就想着自己再等等,二十肯定就分化了,谁知道一个没看住魏有钱找了个小明星还被标记了!

白大神和魏有钱结婚之后每天都想着要不然囚禁他吧,这样就跑不掉了,但是看着魏有钱一点点依靠自己他又觉得可以再等等。

咖啡加了汽水是什么味道?我没喝过,反正看着黑的冒泡……


评论(14)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